今天

珮慈很開心的 咚咚咚 的跑來講台前

"老師~ 我想去念食品科學或是營養的系 我有去看妳貼的文章 覺得這個系好好玩喔! 你知道台灣有哪些學校有這些系嗎?"

 

親愛的珮慈 我不知道台灣有多少學校有這些系

不過 靜宜大學有化粧品科學系 高雄醫學院有香粧品學系 中國醫學院有 藥用化妝品學系

       東海大學  國立宜蘭大學  國立嘉義大學   國立臺灣海洋大學   輔仁大學都有食品科學系

       國立中興大學有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

 

妳都可以去試試看哟 詳情可查 http://major.ceec.edu.tw/search/ceec.htm

 

 

其實 就像其他老師說的 我大可以不要張貼這些請以前學生寫的校系介紹 上完課我就走人 這就是科任老師的生活

但是 也許是我想要激勵學生朝理想的大學方面去唸書 也許是自己選錯科系的遺憾 也許是自己想跟以前學生連繫感情

總之

舉手之勞 我還是貼了

只要 丁班班導不嫌麻煩不嫌多餘

我還是會繼續貼下去

謝謝珮慈 也許你只是來撒個嬌 但 卻給了我ㄧ種堅定的信心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hstu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